巴菲特線上學院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7 月 27 日 by Bob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我先前有發過一篇: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先點擊上面閱讀!

現在我來告訴你為什麼我會覺得,巴菲特線上學院是我在台灣上過CP值驚人的價值投資課程!


券商開戶資訊

巴菲特線上學院是在教美股投資的,想當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美股,對於要開美國券商還是選擇台灣的銀行複委託有所抉擇。

但臉書社團直接將如何開美國券商戶頭的方法步驟都一一告訴你!而且影片介紹的非常詳細,就算英文不好的人,也可以順利開戶完成喔!

與其給銀行複委託要花一部分錢,還不如自己開券商戶頭操作買賣股票,對好公司大跌的時候,能夠及時的進場搶好股,並且操作更好的選擇權策略。

延伸影片:美股vs.台股?為什麼投資美股比台股還要好?

開戶後要如何匯錢到美國?

要如何設定匯款資訊?

台灣哪一間銀行續費最便宜?

全在這裡告訴你!

開戶資訊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點此馬上報名課程!

開戶後設定

開戶完後,還有一些東西要設定。

1.如何申請選擇權?

2.如何設定股息再投入?

3.如何把錢匯回台灣?

4.怎麼知道帳戶裡的錢流動去哪裡?

5.怎麼找TD券商中文客服?

6.要怎麼討回被預扣的30%稅?

延伸影片:美股會被扣稅? 美股股息被預扣30%的稅 你不心痛嗎?比扣稅更好的事

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課後資源。你在教室裡的上課主要學習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回到家還有滿滿的臉書社團資源給你運用,CP值根本衝破天霄!

開戶後設定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開戶後設定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開戶後設定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財富翻倍的價值投資課點這!

TD軟體相關操作

設定好後,發現好公司要如何買股票呢?

好公司變爛要如何賣股票呢?

這些細節也有跟你說喔!

巴菲特線上學院最貼心的是,他們知道很多人是投資新手,第一次投資又是美股,可能不敢下單買股票。

於是他們有開一個小課程,直接在教室開著你的戶頭,在旁手把手的帶你買股票,讓你不會怕買錯,實在揪甘心啦!

TD設定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課後補充

這裡有一些課後補充

1.價值投資者必看網站

2.今年最值得購買的100支股票!

3.買進就一輩子不賣出的超級好股票!

4.Morningstar 顯示的星星★代表的意思

5.特別的ETF介紹

6.瑪麗.巴菲特每個月都會有直播教學的社團

7.蘋果股票跌這麼多怎麼辦?

8.找到股市中真正的「黃金」(進階技巧)

9.超級ETF指數型基金

延伸影片:存股存成精一年光是股息收入就超過七位數台幣!

除了在課堂上老師會教你利用厲害的網站來看財報,回家也有教你其他網站來尋找好股票。

還有

1.每月配息的優先股ETF

2.代表美國500強ETF

3.價值股ETF

4.成長股ETF

5.寬廣護城河ETF

6.美國市值大的公司裡的股息股ETF

7.大股東、高層、董事持股5%以上ETF

8.每月配息高品質股息成長股

9.每月配息的美國高配息ETF

10.股息成長10年的股票ETF

11.愛台灣ETF

喜歡ETF的朋友,對你來說根本是滿滿的寶藏,就像我當時興奮的心情一樣,馬上挑選自己喜歡的ETF來好好投資!

補充1 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補充2 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快來點這建立投資心態!

找更多好股的秘技

作為一個價值投資者,就是要找價格低於價值的個股或國家,這裡會告訴你怎麼找本益比較低的國家,像美國就稍微高一點,其他國家如香港、新加坡、日本就比較低。

選擇在美國券商開戶的好處,就是你也可以投資各個國家到美國上市的企業,或是有追蹤已開發國家、新興國家的ETF,買下全世界都可以!

如果你對研究股票很有興趣,這裡還會提供美股上市完整清單,讓你可以慢慢篩選,獲得挖掘黃金般的樂趣!

延伸影片:存退休金是假議題,打造穩定被動收入才是真的,小資更該去投資!

你可能對台灣股市哪天會休息很了解,可是美國的你一定不知道。給你一個行事曆,讓你不會以為手機當機,股價怎麼都不會跳呢!

你上完課知道企業歷年的財報表現,但想看每季的財報怎麼找呢?別擔心,老師貼心地告訴你在哪裡,喜歡研究財報細節的人可以大快朵頤了。

研究一家公司不只是看這家就夠了,競爭對手也是很重要的,或許你會更喜歡投資競爭對手。就像可口可樂專注在飲料上面,但百事可樂卻還有零食的商品,看你喜歡哪個囉!

網站1 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網站2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深度學習:財報閱讀、護城河分析

課堂教你從Morningstar網站看企業財報,但要怎麼下載財報呢?這時就要用到Firstrade了,不用花一毛錢教你怎麼下載喔!

股息要給股東還是留在公司?

你想要高股息還是高成長的公司呢?

價值投資就是存股嗎?

巴菲特從不發股息,現在一股價格卻高達900萬台幣?!

你需要知道股息的奧妙!

深度學習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BOS課後小課程

想要投資,就一定要存錢。

不知道怎麼存錢?

每個月總是當月光族?

讓你上個超精華存錢課,存錢存起來!

投資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如果你有另一半,家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小課程教你怎麼在愛情裡「儲蓄與投資」,情侶夫妻必上課程阿!

女生要怎麼好好的愛自己?上班面對同事主管客戶的壓力,回家當個黃臉婆照顧小孩做家事,教你女性愛自己的20種方法。

小課程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教室位置

在台灣有很多投資課程,但很多的是臨時找的小教室來教你上課,如果你有問題想問人,還不一定有電話可以打到總部詢問。

但巴菲特線上學院是有自己的教室,不怕上完課後找不到老師,乾淨明亮的大教室也讓人有舒服的上課空間喔!

教室位置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教室4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教室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教室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教室3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學員評價

一個真正的好的投資課程,是真金不怕火煉。每個學員都真心說讚,你就知道老師多麼正派,也不厭其煩的照顧廣大學生群們!

5千多位的學生,這課程騙人不優質的話,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學生,你還不來學習投資嗎?

巴菲特線上學院社團
學員評價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評論1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評論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評論3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關於巴菲特線上學院

BOS巴菲特線上學院由巴菲特家族的瑪麗.巴菲特所創辦 。

瑪麗.巴菲特嫁入巴菲特家族中,跟隨股神巴菲特13年,是真正第一個從股神巴菲特身上學習價值投資方法的人。

而她也透過此方法,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財富。

瑪麗.巴菲特想要讓更多的人認識「巴菲特投資的方法」,於是成立了『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延伸影片:瑪麗・巴菲特推薦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BOS巴菲特線上學院秉持著價值投資的精神與理念,教導學員正確的使用價值投資的方法進行安全的投資,也能讓學員自行透過各種免費的網路資源來投資美國股市或是全球各國的股市。

巴菲特線上學院不僅在台灣開課,還在日本、香港、泰國、越南、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都有開課!

全球據點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讓你變成有錢人的關鍵在這裡!

課程內容

什麼是價值投資?

價值投資就是「用合理的價格買到好的公司」。

價值投資強調的是穩定且「持續」的被動收入!

投資真正有價值的好公司,可以為自己帶來穩定的被動收入(現金流),進而更接近財富自由的道路。

課程內容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課程內容2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課程內容3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若你上課聽一次聽不懂,可以無限次報名上課都不用再花錢。若是沒時間再去教室上課,你也可以在家上課喔!

巴菲特課程 1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必上課程原因

看完這麼多,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在投資理財的道路上有人引進門,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我以前完全不懂投資,投資的書也是隨便買來看看,看了還是不懂在講什麼,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學習,看完還是不敢投資。

直到我遇見巴菲特線上學院,我才知道,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完完全全可以應證在這裡!

如果不是因為有巴菲特線上學院,不會有現在的我。

在有系統性且簡單明瞭的教學之下,打好地基的我,能夠輕鬆閱讀投資書籍

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投資哲學,建立起投資策略,並遵守自己的投資紀律,逐步讓自己的資產順利向上增長。

最厲害的,是巴菲特線上學院建立起我的心態。

股價大跌時你會受不了嗎?

我不會受不了,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再度買進好股票!

我擁有巴菲特說的「在別人恐懼時要貪婪的心態」,這句話不是你知道就能做到,要不然大家都是巴菲特了。

你還在猶豫自己要不要參加課程嗎?

你可以先去報名分享會,你一定會懂我當時內心的彭湃!

像遇到救星般,把我從無底深淵拉出來,邁向希望的道路!

分享會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點此參加分享會,10年後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看更多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方按5次讚,登入不會花費你的錢,但能給我一個鼓勵,謝謝!

86 thoughts on “【巴菲特線上學院評價】全台灣5000人一致高度讚賞!”

  1. 好的投资教学,就是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有线下的教学,有实际的指导……我确实想进行投资,但还不太会,只是购买了ETF……读了你的文章,感觉之后要报个教学班……这样才不会害怕股市的跌宕起伏

  2. 隨著投資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以後,各種五花八門的投資課成也越來越多
    搞得新手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感謝版主推薦的這門課,有機會要來聽看看!!

  3. 哇!投資理財真是個十分專業的領域,以前我也研究過股票,不過投資美國股票倒是沒想過,謝謝版主介紹這個課程,專業領域真的就是要向專業人士和專業機構學習。

  4. 這個課程臉書一直有看到廣告,對他很好奇~
    感謝版主分享讓我有近一步的認識
    請問上課過後就是終身會員?能一直複訓?
    實體跟線上課各是多少時數呢?還是只有線上課程?

    1. 參加後就是終身會員喔!無限複訊、主要投資實體課程是2天,線上的我沒計算,不過也是非常多小時你可以慢慢看,只要參加了,兩者都有喔!

  5. 對我這個投資門外漢來看,這真的很淺顯易懂,而且也整理了好多相關資訊讓我更清楚明白,讓我認真思考我要再花點時間來給投資這塊了!

發表迴響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