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大家好,歡迎你來到我的網站!

我是高雄鄉下長大的小孩,如同一般台灣傳統家庭,父母在外賺錢卻少有教導孩子財商觀念。

所幸我的母親從小給予我的娛樂就是到圖書館閱讀課外讀物,建立起自身愛閱讀的習慣。

長大過程中未有人教育我財商方面的觀念,開始工作後才深知薪水難以建立往後無憂的退休生活。

故開始從書本中汲取知識,慢慢打造應屬於我們的美好人生。

因為我花錢上課、買書,造就我短短3年有了突發猛進的成長,不僅學習到了美股價值投資、指數投資,建立起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還能篩選到真正的好書,並且分享心得在網站上。

我發現在日常生活中,財務觀念,是每一個人必修的課題,也是許多人沒有認真研究,反而走錯許多冤枉路,進而賠掉金錢、與家人間的感情、人生的未來。

沒有選擇一個對的投資理財方式,以為購買儲蓄險、投資型保單、定存就可以安然存到退休金,殊不知等到10、20年後才發現是一個大錯誤,這時已經失去投資最重要複利的機會,就是時間。

沒有處理好與家人之間的財務問題,把大部分的薪水給家人,給孝親費比例的拿捏,家人借錢時怎麼辦,都是我身邊朋友有發生且難以處理的問題,也是普羅大眾常出現的疑難雜症。

或者是每個月領著5萬元以上的高薪,卻因仗著還年輕,退休還久遠,及時行樂才是王道的心態,將錢花光過著看似舒服又多采多姿的生活,人生的未來因為自己只著重當下,而已經失去許多可能性。

學習投資理財,並且與身邊的朋友交流後,發現許多問題,我一一耐心為他們講解,循循善誘做出適當的決定,也當然,決定權都在他們身上,有些人聽從我的建議,跳脫惡性循環的人生,並且在正確投資下,輕鬆存出自己的第一桶金。

希望你在閱讀我每一篇的文章中,看見我的每一個故事時,都能有所啟發,檢視自己是否掉落財務陷阱,進而有機會改善,讓你的人生更加美好。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需要任何協助,請點此「聯繫」,我會非常樂意幫助你。

祝一切順利

Bob

人生必推3大課程!

回到頂端